cost down時...供應商Sam寄一封Mail給我上面寫 :

  

 Dear Maggie ~

 我比妳窮 , 妳何苦忍心砍我錢錢 , 妳可以污辱我的人格, 但請不要砍我價格~ 

要知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是我們一起出門 , 你去買蘋果四代 , 我去買四袋蘋果

女為悅己者容 , 男為悅己者窮 !!  前天 , 我特地花光整天零用錢買了八杯妳最愛喝的水果茶送妳及妳的RD們~

就是希望...這張被動零件訂單..不要被妳砍砍砍......價 ~~ ((求求妳....

切記~ 帥 !! 有啥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

Maggie 請記得我的叮嚀: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 , 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Sam 」

  

 

真不知道供應商Sam從哪抄下來把我當白癡哄騙, 還是他把自己當白癡耍讓我開心的...

我標上顏色 , 放在blog裡.... 

讓全天下女人時時警惕 :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 , 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