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最羨慕的對象是我外公。

他走完此世辛苦的一生,往另一階段去了。

可能,我還是愚癡無明。

我反思很多,假如,我此生有幸渡過大小劫數得以活到七十初歲..,倒算回去,我此生剩下40年也就過完了。

 

這4個十年裡,我想要做啥麼呢? 我能夠做啥麼呢?!

 

想想~ 其實,4個十年並不長,我能在這世界上也沒有很久了~

*    我應該多愛人,而不是傷害他們的心。

*    我應該多珍惜出現過我生命裡的每個人,我應該對他們更好才是。

*    如果可以,我應該盡所能化解不好的因緣。

 

*    我應該不花費時間在討厭上面,然後生氣。即便我還是會討厭、生氣。

*    我老是用自認為對對方最好的方式愛他們,其實,我也不太懂怎麼愛人,但我應該多替他們著想、對他們好一點。

*    如果有人恨我,我很抱歉,是我不好傷害了你,請原諒我。

*    我應該多聽爸媽的話,能有爸媽關心是我最大的福報。

*    「天長地久」只存在歌詞裡,如果我喜歡過誰或討厭過誰…其實是這些人深深劃過我生命的某個時光,讓我「謝謝你&對不起你」。

*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修行在修心,願我總是得善人相助也當其善人相助。

*    4個十年裡,還有家人好友陪伴我,辛苦你們了!

 

==========================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