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愛情電影<<初三大四我愛你>>

台灣從未上映

但 pps或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

這部泰國愛情電影 , 我非常喜歡 !! 

主要是...曾經 , 我非常相信 : "一定有一個男人 , 他一直在等某個女人的出現 , 他第一眼就好喜歡她, 打從心裡認定她 , 無論如何, 不會離開她 , 捨不得她傷心痛苦 , 這輩子緊守在她身邊 , 永遠做她厚實的依靠 "(<--我這..種愛情信念..於現在應該是 "愛情神話"吧??!!  )

 

但 泰國愛情電影 <初三大四我愛你>  卻  把我很久以前所認為的 "愛情神話" ,

拍攝出來了!!! 而且更加以改編成 一部感人的愛情故事

 

*故事大綱 :

(我不寫了 , 下面PO上網友分享的<初三大四我愛你>電影完整版..有空可以直接點下去看, 大約1個半小時, 有中文字幕喔 ^^)

 

PS. 這部電影裡面, 在醫院飾演老奶奶病人(她要男主角叫她"嬸嬸"),

這位老奶奶她真的太厲害了...

她教男主角拿出真心誠意與行動追女祕技直接秒殺, 每天坐飛機衝去普吉島找女主角道歉再道歉又道歉...最後她還附上一句 "滴水穿石"要男主角切記 ....這招對任何女人都有效!!

(這種道歉兼追女方式...我看完電影, 已經幫男人們簡扼整理出來了 :  "真心 , 真誠 , 真金" 這三真是追女缺一不可, 意思是 : 有心, 有誠意, 還得要敢撒錢哪~男人們~..   欸欸...寫了半天..當女孩變成女人後..都還是免不了蠻俗氣還得要有麵包的喔..)

 

電影<初三大四我愛你>完整版 (約1小時40分)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