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愛情片<初戀這件小事>

台灣上映: 2011.01.21

但....我早在去年..於網路上已經看過兩次 ...

最近有線國片台又重播ㄌ

其實, 劇情蠻搞笑的(泰式幽默fu)...但初戀的愛情故事卻又很青澀...就是 "純愛" ~

這種"純愛" , 不知現在青青學子還有人在談嗎??? (也許..這只存在版主我17歲的那年代吧...)

成人版的愛情故事 , 很俗也很現實 ("子曰: 食色性也"....是成人版的愛情特色)

所以 , <初戀這件小事>才令人有感覺到...初戀 那種..傻里傻氣又單純的情愫...在雙方"涉情事未深"的純真心靈中才存在的吧!!

苦澀與深刻及痛心 , 是我對初戀的感觸... 

 

PO一下..電影裡頭這首..我個人蠻喜歡的插曲~

<歌詞>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    不知道還要多久

把真相一一埋藏在心底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不能敞開心扉  

但我卻不敢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   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心深處的我依然沒有勇氣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