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台灣院線上映日:2011.07.08

 

在台中二輪電影院(萬代福或全球影城)都在2011.09.30週五上映了。

難以想像才剛從院線下檔的新電影,台中二輪電影院就立刻上映了,實在是賺到了….我二話不說,週五晚上下班馬上和學妹衝去看,雖然這部電影是我選的,但學妹看完後直呼「好看」。

 

這真是一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喜劇片,我非常推薦!

 

別小看台中二輪電影院的市場,我在全球影城看此片,幾乎是滿場觀眾。

 

金凱瑞的演技仍然好的沒話說,而這部<波普先生的企鵝>故事就很天馬行空。

 

我筆下故事大綱:

1.)    基本上,是非常有想像力又有趣故事情節,主要是繞著-湯姆.波普(金凱瑞 飾)從小到大,他父親太有錢了,到處去旅行探險並不在他身邊。於是他童年在期待父愛卻無父親在身邊中渡過,以致,他長大後不懂與他的兩位小孩相處,最後,因為過世父親遺留給他的聖誕禮物包裹,而讓他重新和子女修護親情並與前妻復合的家庭溫馨喜劇故事。

2.)    在湯姆.波普 邁入37歲那年聖誕節,他收到父親過世後遺產和遺言,而且他父親還留給他一份聖誕節禮物-來自南極洲的冷凍木箱包裹。

3.)    他父親送給他1隻企鵝,並且陰錯陽差又送來另外5隻企鵝。

4.)    波普先生開始飼養6隻企鵝而且互相培養出默契與感情(蠻多有趣好笑的梗),更修復他內心從小期待父愛卻總是失落的心靈創傷也及時修補他與子女前妻的親情。(寵物企鵝~ 屌爆了!!)

 3892.jpg  

****************************************

 

現實生活中,在室溫中飼養企鵝是不可能養得活的,但這作者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來撰寫波普先生與企鵝的有趣故事,感覺好似在看童話故事,內容既風趣又溫馨也好感人。

*中文預告片 : 

 

 

*介紹6隻企鵝名字,個性: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