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我又放假了..

 

其實 , 剛好排連假...就跑去醫美找2位朋友們聊天,一位叫小惠(化名) 另一位叫小彤(化名) ,

我和她們的交情是屬於淡如水般卻又蠻融洽的..通常我會待2個多小時才離開...

 

我喜歡挑她們沒啥客人的時候去...就可以和她們2位一起瞎扯蛋...但大部分是我傾聽她們兩位雜事居多..

其實 , 我只是去那邊換換心情...

加上小彤每次都幫我免費修眉又挑粉刺的...所以每每我若看自己不順眼或心煩就跑去找她們...

雖然不太提自己心事, 但有2位朋友可以瞎扯一些美容情報是我的另類暫時的安慰劑 (呵~)

 

對她們認識並不深 , 只知道她們年紀比我大一些, 但我眼中她們算蠻不錯的醫美小姐, 既不花俏諂媚也算單純..大概是她們工作環境也簡單吧??!!

斷斷續續來往也快1年了...這年1之中, 我只知道小彤過去到今改了好幾個名字 , 但沒細問她原因 ...

倒是 小惠..她常和我訴說她的感情歷程...大部分是談及她前男友...但我也不清楚話題是從哪起頭..她見到我總是愛聊她情路故事

 

只是這一次 , 我突然跑去找她們 , 小惠才提到她和第一任男友交往8年又和第二任男友也交往8年,16年的青春耗費在這2個男人身上...她說的悠悠淡淡的.. 我聽了卻好難過.....(欸~~)

她說她太執著了花16年愛了2個男人, 現在第三任男友吵著要結婚, 可是她覺得她是慢熱型的..所以她告訴男友急著結婚就去找別的女人...

 

她似乎對感情很灑脫..很難想像她之前2段8年感情怎麼堅持下去的... 我不知怎麼著....到底有點憐憫她起來

或許 , 她對婚姻的期待已經過期了也被錯過了.....以致於她對現任男友建構的感情並沒有著墨太多在婚姻上面 (當然,也很有可能她未必將其內心真正的期待對我訴說..)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想到<女人花>這首歌 , 前陣子周華健翻唱了聽起來很有感覺... 但我還是鍾情梅姑原唱..畢竟, 哪個女人不期待圓滿的姻緣呢?!

女人啊!!  就像花一般...  若是遍地野草佔滿山頭     孤芳自賞最心痛...

花開不多時 , 堪折直須折...

若是你聞過花香濃    別問我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分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花>  原唱: 梅艷芳

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詞:李安修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花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