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小學及中學同學兼老友 , 這篇是關於他的愛情故事...

 

 

一夥同窗老友們在聚餐後 , 教我打麻將,他突然主動說起過去情路坎坷…我們聆聽著,

他說時間到了,剛好新的她在他身邊,所以他要結婚了。(他掏出紅色炸彈…炸了我們全部…呵呵..)

我這同學非常優秀,中學時總是全校前50名,高中考上一中卻跑去念台中高工,原來是因為他分擔照顧他重病母親,他母親過世後,為減輕他父親經濟壓力,他從高工此一路拿獎學金唸完台灣科大研究所,進入高科技產業工作,還供他妹大學4年學費,他高科技作品遍及全台...例如台中整條中港路的LED全是他領軍團隊搞出來的...還有台北高雄..甚至國外。 (寫至此 , 我突然發現我中小學同學都好優秀..全都是超讚貨色...嘖嘖嘖....)

 

我們都知道,他最愛相戀快7年的前女友,當他的前女友決定去美國留學,我們都知道她不要他了。只是他不相信也捨不得吧?! 於是,遠距離牽扯1年多,還是放她高飛了。

 

他領悟似的告訴我們:「他國際電話安慰女友2個小時抵不過旁邊的男人秀秀女友2秒鐘,最後女友說她未來不打算回台灣,請他別等了。」(我竟看到他眼匡還紅ㄌ)

 

他前女友就是他超愛的菜色。(人生難得覓得自己夢中女神..真要放時,他根本難以放開!!)

他甘心為她努力奮鬥了7年,最後卻一場空。

突然之間,他不知道前面的路該怎麼走下去,為她所存的一大筆錢,意義究竟在哪?! 他把錢拿去買百萬休旅車,但仍清除不了感情上強烈的失落與痛苦,他失意了好長一段時間,也暫時刻意不和我們這夥相聚。

 

後來的他,開始只是尋找新的安慰與愛他的眼神,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愛新的她?! 也不可能像愛前女友般愛這個她。

 

他總在強顏歡笑之後無奈接受現實的空虛與寂寞,隨緣地接受最安全最不費心的新感情,於是和新的她交往不到1年決定結婚,居然還請了他前女友的爸媽當他婚禮媒人。(他特地問我:「不知該不該讓他老婆知道此事?」,我:「廢話,當然不可以」)

 

我們感受不到他對新的她濃情蜜意,卻感覺出新的她很在乎他,而他是很安全的接收著這新的感情並理智的付出回饋著。

他很有思想的告訴我們:「他想結婚了,剛好遇到了也想結婚的她,既然他們都想組成家庭,所以無關契合無關很愛與否,在相同的共識之下互相努力配合及培養感情。」

如果,他前女友沒和他分手,他根本不可能會喜歡新女友這類型的女孩,更不可能和她結婚。

原來,他是為了結婚而與她試著交往,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他真的累了。

 

男人..若要結婚,他身邊的女人是不是他最愛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想安頓下來了。

 

=====================

 

婚宴上,我們這群從小到大的老友終於是看到他老婆廬山真面目...

當他興衝衝牽著他老婆一一介紹我們,介紹到我 :「這位是我小學國中最漂亮的同學好朋友,高中大學就不同校了。」

沒想到他老婆淡淡回:「我知道,我在你非死不可上看過她。」 (我..腳跟冒汗ㄌ..我....第一次見妳而妳早看過我...這這...。  這是繼彭同學的老婆之後,第二個老友的老婆對我說同樣的話......囧 )

幸好,其他小學國中老友們幫我解圍了...。(我的老天爺啊.....)

老友  結婚了,他們的另一伴多半無法理解我們的友情 !!  (我們真的歡迎 老友的另一伴加入我們 , 也許以後她看過大家的互動就能理解了) <--自我感覺良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