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沒有上班..

在我公告後第二天放假, 不知是福是禍??!!

人多  話都亂說亂傳... 搞的啥米碗糕都能上報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 有些話從哪裡生出來的... 

收到長官寫信質問我回覆盟院等相關事宜, 我看了都一頭霧水....

不知長官究竟是從哪聽到 , 我回覆過盟院啥了? 今日明明本人在家裡發呆, 真的見鬼了!! 

但我還是秉持良心, 不委屈自己立場,不使用情緒文字, 很平順的回信給這位長官..  

回信寫信對我來說...容易

但我非常討厭回這種  "子虛烏有的鳥事" .... 尤其是浪費時間看長官不知道在寫啥的信....

到底她是在向我求證還是在描述事件?! 也不明寫.... 能想到的是..可能我兩位職代同事是有幫我回覆了啥話造成誤會嗎?!

算了....

今日休假也許是大吉...

不管是啥鳥事在今日發生.... 大家去吵個夠吧

我的小午覺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