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

台灣首映時間:2012.01.20

4097.jpg  

我在大年初三(1/25)下午,在台中日新大戲院看的…

 

我筆下故事簡介與感觸:

 

*    <地心冒險1>的青少年-尚恩(喬許哈契遜飾演)接續演<地心冒險2>,但第二集的故事內容與第一集並無重大關聯,所以不需要看第一集,可直接看<地心冒險2>。

*    巨石強森飾演 尚恩的繼父-漢克,他爲了與新繼子尚恩建立親子關係,幫尚恩解開摩斯密碼,因為尚恩一心一意相信爺爺正在帛琉神秘島嶼上冒險中而非去不可,漢克只好陪同尚恩到帛琉探險。

(巨石強森在<地心冒險2>中歌唱的很棒喔...其實, 他在電影<超級盃奶爸>裡就展露過歌喉囉..)

 

呵~..我雖然喜歡巨石強森明星丰采也很愛看他拍攝的電影,

但<地心冒險2:神秘島>..說實在地~就我這個大人來說~ 看..完沒有太大驚喜捏= =

反而想要揍編劇...不知劇情扯上海神有啥關聯性..也不需要動腦筋就能解開探險謎語.....

 "..這種不必動腦的探險劇情我也可當編劇ㄌ".. ←這樣寫...有看懂喔?! (欸..我不知不覺拿<地心冒險1>的劇情來比較ㄌ咩..並不是布蘭登費雪演的比巨石強森好喔..是<地心冒險2>劇情沒有啥令人驚艷的創意..只有巨石強森賣力抖動大咪咪..) 

37898.jpg   

但..平心而論... 農曆過年春節,總是要有一些電影適合小學生去看...<地心冒險2:神秘島>這部電影非常適合啦!

因為整體電影故事就是童話版的探險故事,尤其是劇中那艘潛水挺(我滴老天爺啊...傻眼ㄌ.."真的是童話探險故事")。(我在電影院看著<地心冒險2>..想念著家中第四台老是重播的<地心冒險1>)

而且在看<地心冒險2>電影院中...其實蠻多笑聲的..很多小朋友好捧場啊...

散場時我們還聽見小學生跟他爹娘說"好好看捏" (..你砍砍..7-12歲幼童的紅包多好騙啊..)

所以啦…家中有小學生的爹娘...您們若想來趟..親子看電影約會之旅..那<地心冒險2:神秘島>絕對非常適合過度保護兒童的爹娘們 (<地心冒險2>..絕對沒有任何殺人的驚恐畫面..連鯊魚在劇中都很渺小ㄛ...安ㄌ!!)

 

 

 

, , ,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姿綺
  • 超好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