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台灣首映時間:2012.01.13

4053.jpg     

昨天2012.1/21是民間農曆小年夜,我和好友們在台中日新大戲院看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我OA辦公桌全貼滿趙又廷...所以 ,小年夜就去看他唄..呵呵...)

 

台灣國片愈拍愈好了,我希望台灣國片可以多賺賺對岸的錢錢..(因為台灣導演演員賺飽錢,讓國片得以存活下去..)

 

*我筆下大綱與感想:

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裡面,首次看到大陸演員黃渤(飾演劇中- 徐達夫) 與台灣趙又廷(飾演劇中- 吳英雄) 一起演戲,坦白說~ 這位大陸演員-黃渤演活了徐達夫這個角色。

(2012.01.27補充~ **好友問我:"爲何沒有寫到趙又廷演技?" 

".. 嗯..其實, 我覺得..趙又廷在飾演吳英雄時, 他已經變成"吳英雄"了..

在電影中..看得出趙先生很努力,拼了命的演出(好像有的不要命似的..), 他演技非常自然...我只是他眾多粉絲中的小小小小小觀眾..

如果他是個有天份的演員, 只要他謙虛誠懇而且任何演藝都努力, 這份努力不隨著時間改變 , 就會有愈多的人不會只看到他的外貌 , 而會感受到他成為演員的精進努力..而繼續喜歡他,支持他。" 

我記得..在我高中時一位要好女朋友她非常風靡劉德華, 她央求我陪她去聽劉德華演唱會 , 她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 所以..我陪她去小巨蛋看劉德華演唱會 , 我看當時看演唱會的粉絲都在哭...我心裡覺得"這些女人都是瘋子"...但是, 在最後兩首歌中場時, 劉德華在舞台上很真誠的對粉絲說 : "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 , 我不是天生唱歌的人 , 今天我會站在這裡 , 是因為大家給我機會..我會不斷努力, 我的努力不會因時間改變, 請大家繼續愛我" ~ 我當時真被華仔感動ㄌ....  十多年過去了..華仔之所以是天王..不只是他帥, 他既謙虛又努力 , 他果真實現他的努力不因為時間改變.. 他也不靠亂七八糟的緋聞補話題 , 華仔真的很努力經營他的演藝事業..所以有這麼多粉絲死忠支持他愛護他啊..

如果趙又廷當上演員不只是玩票性質的幾年, 我會希望能看到他一直有很好的電視或電影演出 ,而且他很努力, 那...就會有更多粉絲喜歡他,支持他..)

 

*電影劇情 : 徐達夫是劇中黑社會-三聯會的高階幹部,而吳英雄則是台灣重案組的刑警,兩人在某次走私火爆場合中相逢,隋著吳英雄公平正義的性格欲查明走私案的真相,卻讓他與黑社會幹部徐達夫變成這場走私案中案的查案搭檔,故事情節簡單卻又詼諧逗趣幽默,武打動作處理的很好,搭上劫機事件雖瞎..但突顯..吳英雄一股勇氣的傻勁與徐達夫決心隨吳英雄查明真相。

38820.jpg   

黑社會-徐達夫被刑警-吳英雄抓到時說:「我哪種人? 就工作不同而已嘛..」(我笑ㄌ~)

 

吳英雄罵徐達夫:「你因為恐懼,所以你憤怒;因為恐懼,所以你逃避,因為恐懼,所以你放棄。你永遠不知道…要走在正確的路上需要多大勇氣?!」

 

徐達夫一直覺得吳英雄太過單純與正義,和其他警察不一樣,不停的告誡他:「這個世界和你想的不一樣」。

38132.jpg   

 總之,耗資三億五千萬台幣,拍攝動作、火爆、緊湊、幽默…等等的..警察故事電影片,算是蠻商業化的電影卻也兼顧娛樂效果,很適合春節與好友們一同觀賞。

38130.jpg  

我看了這部電影才發覺~ AngelaBaby超漂亮...

(如果我是男生...AngelaBaby就是我的天菜...她的身材不會太大隻..長的漂亮,腦袋又聰明..)

附上Angelababy楊穎的基本資料吧(雖然網路上有厲害網友找出她整形前後照片,但....我現在就是喜歡上她了..無所謂她是否有整形了..因為哪個明星沒整形啊???...欸...假如我是男生..應該會傻到把賺來的錢錢給像AngelaBaby這型的女友吧... >_< ... 哈哈...要多金又帥的公子哥才養得起她吧...她好漂亮啊.....)

AngelaBaby 楊穎

出生日期: 1989/2/28

國籍: 中國上海市

三圍: 32A/23/34

身高體重: 168Cm/47Kg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預告片

 

 

 

*AngelaBaby照片:

angelababy.bmp  

(挖...上面這張...我超愛^^...)

angelababy3.bmp  

 (蠻好ㄉ...... 哈哈)

angelababy5.bmp  

(她化妝中自拍....)

angelababy4.bmp  

(眼睛淡妝的她.....我還是喜歡捏^^)

 

*趙又廷首部MV

(2年多前..不小心在電視看到趙先生首部MV, 開始欣賞趙又廷..除了一定看他主演的<痞子英雄>之外, 在醫院上班每天去全家買咖啡喝...哈哈~ 因為他代言全家伯朗咖啡....現在OA辦公桌貼滿他的磁鐵照片... "他燦爛的笑容太迷人哪!!"  )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