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告別2011年,我最想看的一部電影~

應該就是這部 <我們買了動物園>電影了, 它改編自<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一書, 電影精簡書籍上的故事, 但基本上,電影仍感動我心. 

 

台灣上映日:2011.12.23晚場

 

『假使,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決定~ 而且每個決定會導向不同狀態的走向與結果,該怎麼讓自己成為自己心目中想要當的那種人??』這是我至今一直存在的困惑。

 

當我看到<我們買了動物園>的預告片

 我看了片中幾句話:當你決定重新開始,選擇全新的工作、全新的環境、全新的學校、全新的生活..甚至遭逢巨變…而有機會改變目前的所有一切,你要如何面對??!!」就深深吸引我了。

 

我不是一個…天生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有一些東西是我能夠確定跟掌握的能力,那就是我最有自信的來源(例如:工作能力…等等),如果有啥打擊,除了家庭感情就是直接打擊我的工作能力,就足以讓我要花費一段時間才能重建自信。

 

那我覺得<我們買了動物園>,男主角麥特戴蒙飾演一位遭逢巨變後,逼得他沒得選擇只能放手一搏重新開始,所幸,他有很多貴人相助。故事很感人,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溫馨勵志電影。(我不後悔, 花錢去電影院看此部...這部超棒!!)

他在片中鼓勵兒子:「你只需要20秒的瘋狂勇氣,事情一定會有好結果」。(事實上,應當是指能有勇氣面對所有好壞結果,對自己一定都是好結果)

 

電影大綱 (不寫, 去電影院看故事才會感動到喔!!) 

預告片: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