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奔波了兩個禮拜,11/1 下午迅速拍板定案,

終於~ 可以停止不是趕高鐵就是追台鐵…1小時前我在台北,1小時後我回到台中…常讓我有恍如隔世的錯覺,這其中耗費金錢與時間...還附帶我爆肝的疲憊。

(坐台鐵就更累...北中自強號來回花費4小時,所以,我把行程集中處理。總是趕的要命 >_<)

 

下午,台北城又下雨了,欸….我又忘記帶傘了……

老是下這種「尷尬雨」(要下不下的…雨不像雨…淋在身上要濕不濕的…氣ing)

晚上回到台中都22點了,好累~ 回家弄弄雜事...變成11/2凌晨了...(想到…我都要離職了,我工作裡最累的這塊沒人願意接,還掛在我身上…有想哭的感覺…今晚不必睡了…要把時數趕出來,這是我最後ㄧ次仁至義盡了。

提了幾次「讓我早早離開」的要求,一直被拒絕。讓我好厭倦。既然如此,我請事假到離職日好了…)  

過去生活的種種ㄧ切,全讓我倦怠….在此畫下句點吧,誰都不准擋我! 

我要~  "下週一,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