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藏著一對小熊夫妻玩偶...

那是我大一時, 最愛的J.K送我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當時年紀小又太開心了, 就把這一對小熊夫妻玩偶珍藏在衣櫃深處

 

直到... 今日下午 , 整理房間  翻出"牠們"...

小熊夫妻至今還在一起 , 而我已經和J.K分開很久了...

以為塵封已久了,但回憶卻湧上心頭...歷歷在目...

更意外發現壓在小熊夫妻下面有一封牛皮紙袋

裡面 有一些文件和照片 , 還有一張我大學畢業沒多久就以為遺失的畢業證書 ...

過去我以為畢業證書是在J.K家搞丟, 才去補發...

沒想到這紙袋是我以前放的, 但我早已遺忘了..

仔細翻了文件..照片... 這才發現... 裡面夾著一張J.K寫給我的道歉信

看著他熟悉的字跡寫滿了對不起與.......

突然好難過好難過....他誠心誠意的道歉竟然是多年前的舊信... 

 

而這張大學畢業證書則是遲來的復得 (欸~搞啥啊...都作廢了還出現啥屁)

 

恰巧幾天前和  我與J.K共同朋友Chiu通電話....

這兩年來, 我受夠Chiu自以為客觀的指教....

我真心希望Chiu去演好"朋友"的角色就好..

如果Chiu不想演"朋友"了, 那我完全不會強求的...

我不會強求一個只用"腦袋"看我而不用"心"看我的朋友...

我想我比較想要及需要的來自 "心"的溫暖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