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很多長輩的關心

總是讓我壓力很大又很無奈…

 

他們很關心我是好的,但…怎麼說呢?!

不知如何應答只好隨便敷衍的尷尬…等等,都讓我事後很困擾又難受..

 

很想大聲說別再提醒我ㄌ(逼我) , 也不要過度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自己內心也很多問號??????????

 

想到昨晚,連外公都轉彎談論此事

回房間的我…隱約感覺阿公似乎在隱射我吧..(呵~ 苦笑)

只好安慰自己想太多想太多ㄌ….

但…………現在的我又能怎樣ㄋ??!! … (欸…….

我是比任何人都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