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很差,破病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發燒斷斷續續的..今天在院內跑去耳鼻喉科讓許學長診治,我的體溫直逼38度且向上攀升,難怪我上班整天昏昏沉沉,拼命強打精神也沒用,回到家看到床就倒頭昏睡。

在醫院被感染率本就很高了而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實在是讓我非常痛苦。除了含括所有感冒症狀之外,咳嗽不停使得胸腔承受壓迫而胸痛,支氣管發炎呼吸困難小喘整個人懶洋洋的。連實驗室院內臭空調的氣味..我都聞不到ㄌ (=w=)

頭痛到想撞牆..不吃止痛藥就會想發飆.. (藉口ㄌ..其實脾氣也很壞),每天關在科內弄一堆公文雜事也快悶爆ㄌ。

 

大前天梅子和我聊了很久,他仍然勉勵我看更多書甚至要我去異鄉生活(我是在準備啊),其中梅子提到他決定將來要開業一事,他強烈的企圖心已經開始顯現了。我也認為工作是賺不了錢的,除非自己出來開公司作生意,但創業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不過,我一定是鼓勵他啦,畢竟,他已經很清楚自己未來事業定位及他想要的目標了。更何況,現在有能力的醫生哪個不自己出來開業呢!!! 有強大的野心也是一件好事。

當他跟我談到他經歷過「自我否定」而痛苦難熬,花了快兩年才好,直接切中我要害,也不知道他怎麼引導的,讓我哭了一下,坦白說哭完的當下,我心裡是好一些了。他不要求我馬上變好,只要我慢慢重建自我價值,我仍是很感動他的貼心關懷與睿智的建議。梅子總是知道我每次的問題點在哪而自然引導然後簡潔的處理,梅子好似能看透我讓我有點嚇到。但這些卻是我要的幫助。畢竟,我知道他心裡也珍惜與我的情誼,而我是非常尊重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