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電視劇了...

假如不小心開了電視, 只看歐美電影台及日本台

但是...最近我卻迷上了泰劇... 而前幾個月我卻狂看印度電影 (~_~)

東南亞國家, 一般人都覺得落後台灣許多.... 事實上, 確實和台灣是有差距...

也許就是有太多生活文化上的差異 , 所以 , 使我大感新鮮吧....

例如 : 印度電影, 我特意看了好多印度寶萊烏出品的愛情電影 , 每部超搧情又唱又跳..

我始終搞不懂 , 印度情愛電影怎會這麼搧情(搧情≠色情 ).. 怎有辦法把感情呈現的如此的濫情....令我不解的是...我居然看到欲罷不能...

但......... 泰劇就不一樣囉 , 它有別韓劇老梗 , 加上國情不同, 我簡直是迷到不行...狂找泰劇來看...

泰國 , 很多人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是的, 因為台灣幾乎大家都去過泰國 , 而且過去泰勞滿街是...

我喜歡泰國 , 幾乎是建立在泰國鬼片....泰國鬼片始終有因果關連性, 讓我對泰國文化覺得新奇...每部泰國鬼片必看...

從泰國鬼片到泰國好多創意廣告片...到 泰國電視劇.....  我幾乎是著迷了..

介紹一下這兩部泰劇

<愛的烹調法> ; 它是我的第一次,  我就是被它帶壞滴...

劇情大意: 一位女演員接下美食料理節目,因為可以和她夢寐以求的對象一起製作節目; 但她不會做菜 , 於是她私下找了一位廚師教她烹飪..劇情很輕鬆又有趣..一段愛情故事從最沒有防備之時展開了........(我覺得這部泰劇真的蠻爆笑又白痴.. , 雖然泰語發音好吵, 但真的"泰"有趣ㄌ...)

 

<臨時天堂>有的是翻<天意弄人> ;  這部劇情就複雜多了, 男主角做了很多傷害女主角的事, 最後男主角發現自己真的深愛女主角而以實際行動讓女主角看到他真心的改變,以彌補對女主角的傷害並挽回女主角的心, 所以應該是部關於 : 愛與彌補的故事吧 !  (這部劇情是愈看愈好看...讓我"泰"沉迷..熬夜看它)

 (其中劇情之ㄧ)

 

從我看過泰劇<愛的烹調法>之後, 我就迷上泰劇一哥: Ken Theeradeth Wongpuapan

他是泰國的巨星的樣子 , 在泰國超紅的........

哈哈..沒錯, 他就是我上一篇文章  泰國愛情電影<下一站, 說愛你>的男主角啦...........

我是先迷上他的泰劇... 期待很久的電影也終於上映了...希望將來可以看到他來台灣宣傳 ^^

arrow
arrow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