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下半年,想看的電影有:

首映 

8

*<舞力全開3D> 純粹娛樂-視.聽.效果。

 

*<父後七日> 台灣,劇情片。

雖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是在描述禮儀師以尊敬的心協助亡者踏上來生旅途,並表現出日本民間治喪禮節習俗;其實我是想看看<父後七日>如何將台灣這塊土地獨有的民間傳統繁瑣的葬儀甚至有些迷信的喪禮庸俗搬上大螢幕。 

9

*<下一站,說愛你> 是我今年初就期待很久的泰國愛情片。

 

*<等待回家的日子> 韓國,劇情片。

它電影宣傳海報上寫:「我不是孤兒,只是暫時被大人遺忘」。把被丟棄的狗狗改成小孩,有點心酸的家庭劇情片。 

10

*<叛獄風雲> 歐美,將真人真事在監獄實驗人性的計畫改拍成一部驚悚片。

 

*<生死情緣> 歐美,愛情片。必看,因為我喜歡~柴克艾佛隆(ZacEfron)。

 

*<童眼> 泰國鬼片。

 

11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歐美,奇幻片。哈利波特系列我已連看7年了,要有始有終。

 

12

*<創:光速戰記> 歐美,科幻片。在虛擬網路遊戲中救父的故事。 

 

二輪 

2010-8.9.10.11.12

*<馴龍高手> 卡通動畫片

*<慾望城市2 歐美,劇情片

*<錢不夠用 2 新加坡,<小孩不笨>系列的家庭劇情片

*<玩具總動員3> 卡通動畫片

*<全面啟動> 歐美,奇幻冒險動作片。

*<神偷奶爸> 卡通動畫片

*<鬼4忌>  泰國鬼片。網友罵大爛片,我想知道到底有多爛?

*<時間遺忘的天使> 歐美,劇情片。它和<不存在的女兒>同樣都是以唐氏兒為故事題材的電影。

 

 

DVD或pps

*<Flirting with Forty>(中暫譯:情挑四十) 歐美姊弟戀愛情片

*<攻其不備> 歐美劇情片

*<三個白痴>(印度寶萊烏片)

 ==========================================

 

我喜歡看電影 ,各種類型的電影都看,沒有設定

對我來說,電影不只是休閒娛樂,也是一種透過影音特效的方式來閱讀故事

曾經有朋友問我: 妳怎麼那麼愛看電影? 

我 :  看電影和閱讀叢書只是介面不同而已,我學生時期大量閱讀叢書是因還沒有收入,工作後很愛看電影是因為這是最快速抽離現實生活,進入別人故事情境的方式。(看電影也能譬喻是最快速的閱讀,因為很多電影都拍自叢書)

至於,看電影後的心靈領悟那是因人而異,有時候紓個壓看場電影,只是圖換換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