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養一隻狗狗...

 

但..我們家不能養 

 

看過老洋片<馬利與我>及日片<與狗狗10個約定>...等電影

很羨慕有一隻很忠心的狗狗

馬利雖然調皮愛玩常常闖禍犯錯 , 但家中成員發生事情 , 牠總是以行動來守護著每個家人

從主人結婚後開始到三位小主人誕生...一路點點滴滴馬利全都參與而且常搞砸...

使我感動的一幕: 女主人不幸流產回家時, 馬利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牠只知道女主人好悲傷...

牠將頭靠著女主人的大腿試圖安慰, 而女主人抱著馬利靜靜的哭...當時的,馬利也好悲傷...

 

 

而另一隻日片中的狗狗-梳子 , 是隻好奇心重但膽小卻又很平穩,總是默默陪伴小主人長大甚至度過喪母之痛

然後等待小主人寒暑假返家,最後老死之前仍守候著小主人完成工作下班

 

讓我對拉布拉多貼上治療系忠犬,所以我特別喜歡拉布拉多..

牠是唯一讓我想從小犬養到成犬的狗狗

如果我現在能養"土豆"那該多好!!

但... 我家不能養任何寵物...

因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