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時手錶經典廣告名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小時候一直覺得既然擁有了就會要天長地久。

長大了以時間的立場去看待,發現這世界上人、事、物最終都只是「曾經擁有」。

 

工作汲汲營營,身心疲累總是日復一日...是在追什麼??

生活緊緊湊湊,折磨自己更折磨別人..折磨每個人...是在得什麼??

感情小心翼翼,防東防西還是會膩了.累了.倦了.分了...是在求什麼??

 

 

愛和恨、笑和哭、苦和樂...交織又纏繞..難解又無解..

人生的本來面目,結果卻是一場空

而我們到底都...是在做什麼???

 

 

 

 

 

 

 

 

無間道主題曲(國語)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
) 不 我不願意結束 我還沒有結束 無止盡的旅途
(
) 看著我沒停下的腳步 已經忘了身在何處
(
) 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
) 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
)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
)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
)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
) 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
) 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
)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
)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
)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
) 一路上演出難得糊塗 () 一路上回顧難得麻木
(
) 在這條情義無間的路 () 讓我想你
(
) 你想我 () 怎麼會孤獨
(
)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
)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
) 既然沒終點 回到原點 我想我們都不...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