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很久一部電影<鬪犬>片中,

摩根費里曼說: 當人要開始快樂之前, 要先去處理過去不快樂的事情...

我的老師在週四晚上告訴我 : 這都是過渡期

我真的想要"重新開始", 但是...首先還是得處理好過去的一些事情

如果沒有好好面對及完整處理 , 那麼重新開始都會是困難的, 甚至容易再次失敗...

既然都做了, 就單純做下去吧...先維持最初的決定 , 靜觀其變...

我只需要讀書, 廣納一切建言, 但未到最後結果,仍舊維持最初重新開始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