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了

我沒有見到你的樣子..

我試著堅強…..

但卻失去了力量..

因為你已經很久不在我身邊了..

只好假裝你沒有離去

我還可以擁抱你,聞到你的味道,握緊你的手

告訴你我心裡的想法..

 

我要馬上就變好

我要馬上就變好

…………

……..

……

 

<以上是我翻譯黑人歌手阿肯的Right now歌曲..前段歌詞>

已經難過好久了也傷心好久了

我試著讓自己好起來…..

還是好難

….你陪我太久了….真的太久了

好長過去現在未來….都好長

瞬間忘記你瞬間又想起你

有些事有些人永遠無法取代

還是好想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