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pm2030.老虎城【變形金剛:復仇之戰】…8個男生加上1個女生()

這是繼..海角七號之後,又有觀眾集體鼓掌的一部電影...

在那堆機器人變來變去,打來打去偶而穿插爆笑的梗...居然戲院裡掌聲不斷

 

劇情沒有冷場,很多爆點非常詼諧好笑,

整個音效加上大螢幕及滿場的觀眾...這才是真正的看電影。

 

看完這部電影,我最想買大黃蜂,它真是非常忠心又可靠的機器人,

尤其是它可以變成拉風黃色的跑車,花癡第三者辣妹主動上車,

大黃蜂惡整第三者辣妹的橋段...蠻幽默的。

 

狂派與博派變形金剛大戰之中,

「天火」這個老到不行狂派的老變形金剛,很令我欣賞..

倒也不是它棄狂派投入博派,只因它厭倦狂派邪惡復仇之戰,

於是它提供山姆很多古老且可靠的訊息,

因為它相信至尊後代-山姆一定有特殊天命的責任,

最後「天火」將自己獻身給維護正義的博派金剛「柯博文」。

 

英雄背後都有許多偉大的推手,影片看似黑白之戰,

但灰色地帶的甘草人物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如放棄狂派的老金剛-「天火」..

還有被山姆女友蜜琪關在鐵箱中的小狂派機器人-「吉娃娃」,反而是我很喜歡的要角。

 

這是一部很休閒的電影,沒有懸疑需要推理,根本不需要動腦...

沒有看過第1集都無所謂,馬上都能看的懂..

 

 

在我心情不好時,我的好友-小紀..居然能呼朋引伴..把他電影同好們找出來...

安排電影行程...愛看電影的同好們....連票都先幫我買好了......

因為...變形金剛2..超熱門.....剛上映買票都排好長喔...

友善的小紀的男性好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加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