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班的婷突然問我:「慈,妳都好了嗎?

我愣了一下:「沒有..

婷用不知如何安慰我的表情看著我

我:「我不會好的,我只會變成另一個我」

 

 

是的,傷痕不會消失或許淡化吧

但不可能完全痊癒然後輕易回到若無其事的過去..

 

有些時候,因我們別無選擇了

所以我們變成另一個陌生的自己了..

 

唯有如此,一切放不下的都不在乎了

唯有不在乎了,才能掌控delete

所有的曾經似乎變成好像經歷過又好像沒有經歷似的..

記憶若能選擇性的遺失.....

Imperfect拿掉Im之後就變成Perfect了..

這也是一種不完美的完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