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他們是我老同學.老朋友.老鄰居..更是我心靈上的伴侶..

 

其實, 我很愛他們就像他們一直愛護我一樣,我們並沒有每天見面。

但當我們彼此需要時,我們都會在。

 

阿堯,就算是全台灣人都投反對票,但為了讓我開心

就算他心裡是不贊成……他會改投贊成票支持著我。

 

阿宇,非常慈忍,他老是有方法讓我得到更多的領悟及智慧...

進而讓我修正我的行為想法,他說永遠不會離開我,

因為我們能夠對祂們都有所感悟及交流彼此..人生真理及人生價值觀。

 

梅子,我很欣賞他,也許他內心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我們的價值觀及感情觀幾乎是一致的。

當外科醫生的他,把時間奉獻給他的病人及醫業技能。

他正在走..我想走但此生不可能走的職業路。其實,他很關心我。希望我快樂幸福。

 

賴宏,現在很少有交集。但其實,他會為我著想,他看的更遠….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 但他給我家庭性的關鍵見解, 他希望我被疼愛不希望我受傷害。

 

阿堯對我最忠心,阿宇最慈悲為我修訂善惡,

梅子有能力且睿智見解讓我佩服,賴宏是兒時玩伴 , 我們就像是家人了

這些都是我人生裡遇到的好友伴侶。

我不曉得是否能無限期維持這份關係到永遠因為我們都還未婚。

等到大家都結婚了,彼此的另一伴若能大方理解我們的關係

那對我們將是多好的禮物。

而我和梅子, 阿宇 ,阿堯的情誼...將持續下去到未來生,

因為我們曾一起約好 : 下輩子還要再當好朋友、好同學,

要從小時候到長大都還要像今生這般延續美好善緣。

玩樂有他們陪伴、傷心難過也有他們陪伴其實,我很幸運了。

即便他們老是不在我身邊,但只要我需要他們,他們就會在。

希望他們永遠不要離開我,是我最大自私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su27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